close

 

   聖誕節的這天 時而飄著雨 我們一同去了花博~

   一大早 其實我賴床了  坦白說 我不懂為啥一定要去看夢想館

   所以 努力地你們 先去排了隊 之後我去買票再跟你們會合

   不過 有位媽媽 藉機跟我們一起領預約券 (我覺得媽媽很不討喜  )

   而 在這一刻 我有深刻的領悟....

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 我想 每個人都希望實現自己的夢想 (所以才有這麼多人想排隊)

     請記得早起 (早點去實現) 且確實執行

     最好有朋友陪伴 不然 你就要有好的運氣或貴人相助

     醬 你的夢想 才會實現 (才會進得去~)

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  分享一下夢想館~ 記得超準的總結 哈~哈~哈 

    F001.jpg 
 

   還有 在你們排隊的時候 也有遇到貴人~ (謝謝志工丫姨~)

   所以 我們順利地 排了四館的預約券 (雖然跑得又累又冷~)

   另外推薦 真相館!!


      F002.jpg 
 

   這一整天 來來回回不知走了幾趟 走到腳已經不能自己 

   但很開心跟你們一起來 不然我無法體會夢想館 

   也謝謝你們  好久沒有醬一起出遊的感覺~ 你們都要幸福!! 


       F003.jpg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hear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