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我記得妳說過的... 『要不是你主動連繫 或許我們就錯過了

  不過我哪有像妳說的那樣...

  『明明只是過路人你可以當成看到親人般的聊到無法自已

  原來 那次去花蓮玩 他們有嚴重懷疑我嗑藥哦 = ="

  『因為你這個嗨咖 我們在車上演起了あいのり的戲碼

   車外是雨天 車內卻像豔陽天
』 ((呵 這句這有FU))

  說到寄卡片的事 恩丫 原來是因為醬 所以妳有寄明信片給我捏>///<

  也沒想到 我還幫得上妳的忙 能陪妳去漢神散步捏@@"

  ((是散步嗎?!不是大蝦拼哦@@?

  那我是不是要早點說要離開 醬才能早點讓妳脫離"孤僻"?!

  而換來店禮 並不是必要的啦 有時候也是聯絡聯絡感情丫

  
我也很高興有妳熱情參與的活動 也謝謝妳願意配合

  以及有想到我 且願意跟我分享任何事!!


      妃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hear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